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的英國可卡犬俱樂部介紹

美國的英國可卡俱樂部成立於1935年,以促進對英國可卡犬的興趣。它已承認不同類型可卡犬,但不享有獨立品種的權力。同年這個俱樂部在賓西法尼亞州的伯瑞恩瑪爾附近的E.S威林莊園進行首次展出。1936年5月12日,在英國執行的標準被採納。

美國的英國可卡犬俱樂部立即阻止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之間的品種雜交,這使英國的可卡犬愛好者認為這對他們宣導的類型不利。各持己見者均被提供了展示英國可卡犬的機會。此外,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的雜交犬在一定時期內仍與純種的英國可卡犬和純種的美國可卡犬處於同樣的地位。

英國可卡犬在展示中獨立佔有較大比例的同時,許多美國可卡犬事實上也進入了展示競賽。混亂的結果影響了人們對這兩個品種的興趣,但是大家無能為力,因為沒人能分辨它們。總的來說,不知道哪種是純種的英國可卡犬,哪種是美國可卡犬以及哪種是兩者的雜交可卡犬。

在英國可卡犬俱樂部主席傑瑞爾丁恩阿•道治夫人的建議下,追溯到1892年英格蘭、加拿大和美國可卡犬的最初官方發展歷史,對其進行了廣泛的血統調查,以便能分離出沒有美國可卡犬摻雜的純種的英國可卡犬的培育路線。最後在1941年才獲得了這個資料,確立了英可卡犬俱樂部對於這個品種的選擇和品種的權威性地位。

同時,加拿大養犬俱樂部在1940年承認英國可卡犬為獨立的品種,美國養犬俱樂部在1946年9月也承認了它為獨立品種。因為為了遵守官方血統證書中的條款,其間還有許多事要做,所以直到1947年1月,這個品種才以它自己的名稱在《血統記錄冊》中登記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