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健康英國可卡犬的方法

19世紀第一條英國可卡犬出現在世界的犬展後,它就受到全世界人們的關注和喜愛。特別是在歐美國家,人們對這種盡忠職守、可愛善良的寵物狗更是寵愛有佳。如果你也想挑選一隻健康的英國可卡犬,那麼就可以參照以下的挑選方法:

1.初次嘗試飼養英國可卡犬的朋友,在挑選前一定要閱讀一些有關介紹英國可卡犬品種的資料,對可卡犬的身體形狀和脾氣性格都詳細的瞭解,一遍在挑選的過程中做到心中有數。

2.整體來說,英國可卡犬的臉部都較為寬闊,前額卻稍微平坦,額段明顯;英國可卡犬的鼻子都肥大而且寬闊,眼睛大且明亮有神,兩眼睛之間的距離較大,眼睛和鼻子部位都為深色。

3.英國可卡犬的朵兒長並且大,分別垂於面頰的兩側,耳朵上長滿了中等長度的毛髮,樣子十分美麗可愛。英國可卡犬頭部、臉部、背部的毛髮都較短,

而耳朵部位、頸部、四肢、和腳步的毛髮都較長,並且呈現波浪狀,垂落在身體兩側。

4.健康的英國可卡犬的胸部深且寬闊,身軀骨骼結實緊湊,肌肉發達。它們在行走和奔跑的時候步伐都非常的輕快,步子也很大,奔跑的速度極快。

5.健康的英國可卡犬毛髮都非常的濃密且柔軟,毛髮質地如絲狀,略帶波浪彎曲的狀態。而且,英國可卡犬屬於中型犬,身高和體重都不能太小,負責就不是純種健康的英國可卡犬了。

6.英國可卡犬的性格非常的溫順,它們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友好,對陌生人也非常的友好。在挑選英國可卡犬時,可簡答的測試下狗狗的性格脾氣,如果溫順乖巧就可以選擇,如果兇狠具有攻擊性,就一定不要挑選了。

挑選一隻寵物狗,主要是陪伴自己,讓家庭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在挑選英國可卡犬時,一定要注意挑選。如果自己沒有足夠的可卡犬相關知識,那麼可以邀請一位懂得英國可卡犬知識的專業人士一同前往,以保證自己能夠挑選到健康的英國可卡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