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預防狗狗得皮膚病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在飼養寵物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狗狗生病當然也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很多時候狗狗發生的一些問題,

是因為主人的飼養方法不當,或是不注意所造成的。現在狗狗得皮膚病的概率正在逐步上升,那麼要怎麼預防狗狗得皮膚病呢?我們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

在出去散步的時候,有些狗狗喜歡往草叢堆裡面跑,而往往草叢是狗狗感染真菌較多的一個地方,因為很多狗出來散步時都會排泄在草叢內,所以細菌就會特別多。因此最好儘量牽著狗狗在路邊行走,少接觸草地,如果需要小便等,那就在靠近路邊的草叢就可以了。

感染皮膚病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寵物的洗澡問題,很多主人為了乾淨一個禮拜要為狗狗洗澡好多次,更有甚者是天天幫它們洗澡。這樣皮膚的抵抗力在不斷洗澡的同時大大降低,

因此洗澡的頻率一定不能高,而且在洗完澡後一定要將它們的被毛吹幹,不然也是很容易引起皮膚病的。所以說怎麼預防狗狗得皮膚病,跟我們的日常照料是有很大關聯的,只有在一些小事上注意了,才能預防它們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