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防止狗狗牙結石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一口好的牙齒對於寵物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它們要靠它咀嚼食物來幫助消化,也要靠牙齒來撕扯。但牙結石的問題也時常困擾著狗狗。

有些狗因為牙結石為即使處理以至於到後來導致牙齒間隙過大從而牙齒鬆動,那麼怎麼防止狗狗牙結石讓狗狗有一口好的牙齒是我們需要關心的問題。

平時要定期的用生理鹽水幫住它們清理口腔,若發現有輕微牙結石,可以拿一塊乾淨柔軟的毛巾蘸取生理鹽水來回地輕輕擦拭,直到將結實去除為止。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結石,那麼就要送去寵物醫院進行清理了。至於怎麼防止狗狗牙結石,關鍵還是在於飲食。

對於餵食的食物不能夠太軟,過軟的食物很容易卡在牙縫內,時間一久,越來越多的食物堆積就是造成牙結石的原因。而且較硬的食物還能狗幫助狗狗磨牙,而且不容易造成堆積。

雖然有些疾病我們無法避免,但是怎麼防止狗狗牙結石我們只要細心還是能夠做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