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餵養蝴蝶犬不可不知的一些事

夏季飼養蝴蝶犬其實是一件非常勞心傷神的事情,面對蝴蝶犬的飼養問題,主人們也是應該瞭解的,夏季的時候蝴蝶犬因為害怕炎熱也會患上很多的疾病,在夏季的時候只有保證了狗狗遠離中暑,我們才能更好的照顧蝴蝶犬。美麗的蝴蝶犬會給我們很多的幸福,而我們的義務就是讓蝴蝶犬在夏季的時候更加健康的生活。

蝴蝶犬容易得外寄生蟲病,蝨子和跳蚤怕冷會跑到蝴蝶犬身上取暖、產卵、孵化,而這些寄生蟲會傳染寄生蟲病,如狗的絛蟲病。所以在這個季節要注意殺滅動物身上的外寄生蟲,適時為狗噴灑殺蟲藥;秋末適當地給狗吃些驅蟲藥也是必要的,以免因外寄生蟲而引發狗的腸道疾病。

蝴蝶犬夏天還很容易出現掉毛,每天給梳梳毛,要不狗毛會到處亂飛。夏天飼養蝴蝶犬有很多注意事項,夏天天氣變涼,容易患呼吸道疾病和腸胃疾病,

雨水多的時候,出門溜達可能會長時間踩在濕地,就會出現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因此一定要給蝴蝶犬準備溫暖防雨的狗窩。

寵物狗的日常飲食應該發生變化,尤其在夏季的時候,我們應該讓狗狗以清淡為主,不然你的飼養是很困難的,還要給狗狗準備好水,不能讓蝴蝶犬缺水了,缺水的蝴蝶犬對於我們來說是極其危險的,還能夠間接性的讓狗狗中暑,中暑也是會要命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