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可不知的秘密 德國牧羊犬可以吃優酪乳嗎

關於德國牧羊犬與優酪乳的問題,我們已經討論過很多次,德國牧羊犬對食物來者不拒,無論給它什麼食物,它都會全部的吃掉,這樣的德國牧羊犬讓我們很開心,優酪乳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食物之一,可以促進我們的腸胃消化,對於德國牧羊犬來說,它也是可以喝優酪乳的,但是我們在給它食用期間要注意適量,如果過多的食用,反而會讓它出現拉稀,腹脹等毛病。

有經驗的德國牧羊犬餵養者,都建議不要隨便給德國牧羊犬餵食牛奶。因為德國牧羊犬腸胃很難消化牛奶裡面的乳糖,這樣就會導致腸胃出現不適和乳糖不耐症。當德國牧羊犬長期喝牛奶,那麼最常見的就是出現腹瀉、嘔吐,這對德國牧羊犬的健康是很不好的。

德國牧羊犬是可以吃優酪乳的,不過要注意不要吃過多發酵優酪乳。因為優酪乳中都含有乳酸菌、等益生菌,

可以促進蛋白質、鈣等的吸收,能夠犬的免疫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給德國牧羊犬喂優酪乳一定要適量,大量餵食很容易出現犬拉稀、腹脹,對健康也存在很大影響。

給德國牧羊犬喝優酪乳好處還是很多的,只要我們在數量上控制一點,這樣就可以避免其他的麻煩事情出現,德國牧羊犬進入我們的生活後,它的身體情況時刻牽動著我們的心情,為了讓它與我們能夠更好的生活在一起,我們就要科學飼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