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讓吉娃娃輕鬆度過嚴寒冬季

冷與熱相比,吉娃娃更害怕冷,吉娃娃屬於短毛犬,因此它的身體排汗相對於其他的寵物來說會比較容易一些,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裡,我們需要給吉娃娃做好保暖措施,這樣才能保證不會因為天氣的寒冷而出現著涼的情況,很多飼主因為是初次照顧吉娃娃,往往在護理過程中會出現一些錯誤行為,例如會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給吉娃娃修剪毛髮,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因此我們要及時的改正。

1.嚴冬吉娃娃狗窩一定不要位於漏風口,戶外更不要考慮。冬季狗窩一般都是放在室內暖和的地方。太陽如果出來了,那麼可以將狗窩移動至窗臺,這樣吉娃娃就可以曬曬太陽,溫暖了。

2.給吉娃娃剃毛一般是不提倡的,尤其是在寒冷冬季更不要這樣做。要知道吉娃娃抵禦寒冷的保護層就是毛髮。大冬天如果把毛髮剃掉,那麼吉娃娃會肯定會非常的怕冷。

因此在冬天最好不要給吉娃娃剃毛剪毛。

3.如果感覺不修毛吉娃娃不好看,打理不容易,那麼可以進行適當的修剪,一定不要全部都給剃掉。

一年有四季,不同的季節需要不同的方法去照顧吉娃娃,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裡,我們會給自己添衣加物來抵抗寒冷,但是對於年幼的吉娃娃來說,這個寒冷的季節對於它來說是一個重大的考驗,想要它順利的度過考驗,我們就要利用科學合理的方法去照顧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