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吉娃娃學會在室外拉便便

排泄常常是飼養吉娃娃的主人們的一個非常大的難題,因為吉娃娃不會天生就學會在室外排泄,所以如果主人們是在室內飼養的吉娃娃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在日常生活中,寵物狗就在室內排泄了,這樣非常的不衛生,也讓主人們非常的頭疼。其實只要主人們好好的訓練它一下就可以了。絕大多數的狗狗們在經過了最基本的排泄訓練之後,都會懂得在室外排泄的。只要主人們的訓練方法是正確的就可以了。

狗的糞便很臭,有的城市居民,家庭面積比較狹窄,吉娃娃排泄時,滿屋臭氣熏天。所以,一些吉娃娃要訓練其在室外排便。訓練吉娃娃室外排便,應在吉娃娃大約兩個月大,較易辨別它排便前的動作時就開始正式訓練。

首先,你可以先訓練其在便盤或報紙排泄,然後把便盤或報紙逐漸移近大門的位置,最後移出戶外排泄的地方。

排尿後,讓它自行一會可以有助排便。請記得在吉娃娃排便後立即表揚它,並立刻把糞便清理乾淨。如果吉娃娃錯誤地在屋內便溺,你可以大聲說‘NO“,表示不可以這樣做。

可以說訓練吉娃娃的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很多生活習慣看似不重要,其實對主人們的日常生活影響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主人們不好好的做好它的這些訓練工作的話,那麼肯定也會對主人們的日常生活有著非常大的影響的,因此主人們可以在飼養的過程中多注重一下它的這些行為習慣,儘早的訓練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