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史賓格獵犬的形態特徵


英國史賓格獵犬(詳情介紹)

作為一種天生的運動犬,史賓格的體格十分的結實,四肢有力,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運動健將。它們的身高一般在46~48cm,

體重在16~20kg左右。雖然體型不是很大,但它們的能力確實毋庸置疑的。從側面看,該犬的頭大約與頸等長,眼睛大小適中,呈橢圓形。耳朵長而寬,耳廓薄,耳根與眼平齊。

鼻骨直,鼻子為肝色或黑色,取決於被毛的顏色。鼻孔寬而擴張顯得很有力。牙齒堅硬整齊,呈剪狀咬合。

頸長適度、強健;軀幹強壯、緊湊;背直,健壯而水準;臀部為圓形與後腿平滑地連接。前腿直,與腳相接形成直角,骨強壯,腳呈圓形或微橢圓形,厚墊,趾間有飾毛。大腿寬而強健,膝關節強壯。

被毛有兩層為外層毛和下層絨毛,被毛整齊,有光澤,且分為黑色或肝色帶白色或白色帶黑色印記,藍色或肝色花毛又或者是黑色、白色或肝色三色。

長期的運動讓它的腳步有力,

而且平穩,後驅力強大,整體讓人感覺很有爆發力,是一個很有運動天賦的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