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升級為媽媽,曬小寶寶靚照

家裡的狗狗升級成為了狗媽媽,家長們很開心,在狗狗懷孕的時候,就精心的做好狗狗的每一頓飯,給狗狗做好的膳食,讓狗狗補充好營養,生下健康的寶寶。會員“yixiao0706”家的狗狗就生了兩隻可愛的小奶狗。

狗媽媽是白色的,小奶狗們是黑色的,據說狗爸爸是灰色的哦,所以長大的小奶狗可能也會變成灰色。狗媽媽對於家長的拍照一點也不介意,因為狗媽媽信賴著家長,好像在說:我厲害吧,我有自己的寶寶了,好開心。

肉嘟嘟的小奶狗,捧在家長的手裡,暖暖的,小奶狗伸著肉嘟嘟的小爪子,眼睛還沒有睜開呢,看來很小很小啊,家長給這只狗狗起名叫:婠婠。很美的名字,長大一定也會像名字一樣溫柔吧。

另一個小奶狗也出場了,看起來好小只,好像沒有手掌大,家長給這只狗狗起名叫:妃妃。妃妃小朋友還在睡覺覺,好像沒有影響妃妃繼續睡覺的心情啊。

兩個小朋友的合照,看起來很溫馨的,睡著黃色的墊子,這是御賜的墊子啊,絕對是高級待遇啊,媽媽不在身邊,兩個小傢伙互相依偎著,給彼此一些安全,看起來很和諧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