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對泰迪狗狗有益的11種食物


貴賓犬(詳情介紹)

每個人喜歡狗狗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人喜歡買玩具給愛寵逗她開心,有些人喜歡買零給她吃表示很喜歡她、還有些人則喜歡親自為愛寵下廚等等,

這都是為了展示自己對狗狗的愛,那麼你們是否知道哪些食物對狗狗有益健康呢?下面介紹幾種對泰迪狗狗有益的食物。
1.雞胸肉:當貴賓(泰迪)狗狗的胃腸等消化器官比較虛弱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非常適合的。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特別是對於節食中的狗狗來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注:雞皮雞頸之類就別給狗狗吃了。雞肉中,給狗狗吃雞胸肉最好。)。
2.三文魚:脂肪和熱量較高,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對過瘦的貴賓(泰迪)可以進行有益的補充。
3.牛肉:熱量高、蛋白質高、脂肪低,微量元素多,適合給消瘦的小狗“增肥”。
4.綠菜花(西蘭花):綠菜花是由花苞和莖組成,
除了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之外,還含有鐵及食物纖維,是十分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特別是莖的部分纖維含量非常豐富。
5.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秘或腸道問題很有幫助,另外,蘋果纖維中的果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很有功效。不過,因為蘋果中含有過多糖分,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過量食用。
6.燕麥片:以燕麥為原料製成的燕麥片,含有8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食物纖維含量豐富的食材。有便秘困擾的狗狗,如果在飲食中加入燕麥片的話,往往會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7.南瓜:南瓜容易產生飽腹感,除了纖維豐富外,還含有維生素B2、B1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各種營養素。其中維生素B2能預防貧血。南瓜對改善貴賓狗狗的便秘也很有效果。

8.捲心菜:因為含有硫與氯,因此對狗狗的腸胃有清化作用,同時含有維生素A、B群、鈣、鈉以及鐵等多種營養成分。接近菜心的部分富含維生素C、菜葉部分另有β胡蘿蔔素。
9.馬鈴薯:薯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食物纖維,其中又以紅薯中所含的食物纖維含量最高。尤其是紅薯中所含的黏液蛋白,對排出堆積在腸道中的排泄特別有效。另外注意:有關節炎、感染寄生蟲及呼吸障礙疾病的狗狗,請絕對不要食用!
10.大豆: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而狗狗蛋白質不足時,除了會造成身體虛弱,還會增加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過要注意,如果要讓狗狗食用大豆,請用水把大豆煮到十分軟爛後,再給狗狗食用。
11.玉米:玉米既可以軟化血管又可以改善動脈硬化,
煮熟的玉米不要直接給狗狗吃,最好主人先幫其嚼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