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幾種對狗狗有益的天然營養品

10種對狗狗有益的天然營養品:

1、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秘或腸道問題很有幫助,另外,食物纖維中的果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很有功效。不過,因為蘋果中含有過多糖分,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過量食用。

2、海藻:含豐富的碘,對皮膚和皮毛的生長非常好。而且增強比熊狗狗的消化能力和促進甲狀腺有效工作。

3、胡蘿蔔: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幫助比熊幼犬構成良好的牙齒琺瑯質。

4、果汁:果汁是不錯的選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比熊狗狗更好的控制淚痕以及肌肉的協調。狗主平時可以滴幾滴在給狗狗喝的水裡,

但是注意要控制量,太多的果汁對狗狗也不太好。

5、綠菜花(西蘭花):綠菜花是由花苞和莖組成,除了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 B1、B2、C之外,還含有鐵及食物纖維,是十分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特別是莖的部分纖維含量非常豐富。

6、大豆:大豆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也是一種不錯的狗狗食物。如果狗狗蛋白質攝入不足時,除了會造成身體虛弱,還會增加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過要注意一點:如果要讓狗狗食用大豆,請用水把大豆煮到直分軟爛後再給狗狗食用。

7、蜂蜜:天然的營養品。當狗狗生病的時候一勺混在兩杯水裡給狗狗喝,對狗狗身體恢復非常好。

8、瘦豬肉:瘦肉的脂肪含量少,並且含有大量能促進消化機能恢復正常的維生素B1。

雖然比熊狗狗的必需攝取量很少,不用太多食用。但如果攝取不足,也可能會引起一些皮膚方面的問題。

9、雞肝:富含蛋白質及維生素A、B1、B2、B12、C、鐵質、銅(對惡性貧血相當有效)等多種營養素。現在有些主人談雞肝色變,過量食用雞肝確實會導致缺鈣,尤其是幼犬,但不可否認雞肝的營養價值,只要合理食用就可以了。

10、羊肉:如果覺得狗狗體重不夠,可以給它吃煮羊肉。基本每週一餵食一次即可。這裡提醒大家一點:要注意生肉是絕對不能給比熊吃的,不然狗狗會起很癢的疹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