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從五官可以看出狗狗健康問題


約克夏(詳情介紹)

無論你是去買狗還是已養狗這邊文章都能幫助到您,首先對於很對人來說,買一隻健康的狗狗是眾所期待的一件事,

但對於如何選一隻健康的狗狗來說也是比較迷茫的一件事,養一個健康的狗狗可以讓主人省很多心,那麼下面小編教大家從五官就可以看出狗狗的健康狀況。
細檢查幼犬的五官。
鼻鏡濕潤,冰涼,無分泌物,嗅覺正常。
聽力正常,耳內無異味或者黏稠狀的附著物,紅腫、外傷、出血等情況均證明它內耳有損傷或者耳部有寄生蟲,這些都是不健康的表示。
口腔內無沫狀的分泌物,健康的狗牙齒應該是紅色的,牙齦應該是粉紅色,如果有牙垢,牙齒有損壞,牙齦為灰白色的話都可以認為狗的健康有問題(口氣和牙垢都不屬於嚴重的健康問題,但是l3臭的狗多半都證明它飲食結構有問題)。
犬的眼睛應該是清澈乾淨的,
若眼睛充血、眼球有白膜、眼角有大量的眼屎、眼角肉體突出都是不健康的症狀。
如果你已經養了一只有問題的狗狗,可以選擇換或去退,倘若你不願捨棄他,那麼你也可以好好地護理他,一個健康的狗狗是需要主人花大把的時間去精心護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