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從狗尾巴怎麼看出狗狗心情?

狗狗的尾巴其實有很多的奧妙,狗的尾巴非常的靈活,能做出很多不同的動作來。而且,研究發現,狗狗尾巴不同的動作還代表著它不同的心情。那些對狗狗瞭解、研究比較透徹的人,可以通過狗狗的尾巴變化看出它的心情。

一般情況下,當寵物狗大幅度擺尾的時候,就表示它目前很期待或高興,又或者內心非常的激動興奮。而如果狗狗的尾巴會由根部開始大幅度地左右擺動,就可以表示它現在非常的開心。

如果狗狗的尾巴只是緩慢的擺動,這時的狗狗內心是比較憂鬱或者是不知所措。如果狗狗只是水準的擺動尾巴,尾巴豎得不高,只在低處大幅度擺動時,是代表狗狗不安但又不服輸的複雜情緒。

當狗狗尾巴豎得很高的時候,這個時候的狗狗內心應該是高興的。如果尾巴緊緊貼著身體,就表示狗狗目前極度不安。如果直接把尾巴夾在兩腿之間,

就表示狗狗害怕、恐懼了。

狗狗的尾巴非常的靈活多變,而想要知道狗狗心情的變化,家長們還是的多注意觀察自己的狗狗,觀察它們的變化,瞭解它們的情況,然後從狗狗的尾巴動作來觀察狗狗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