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國獵狐犬的飼養要點


美國獵狐犬(詳情介紹)

一隻健康的狗狗在飲食上一定不會讓主人操心,反之,挑食的狗狗定時主人寵出來的。美國獵狐犬也不例外啦!當你飼養的美國獵狐犬變得越來越挑食,

後果就是狗狗日益漸瘦,甚至會生病,那麼這時作為主人的你該怎麼辦呢?
首先,通過仔細觀察,必要的時候通過身體檢查,確認你的狗狗沒有患上什麼疾病,而只是單純的挑食。如果在餵食的時候,給他正常的飯量,並等候10秒。如果他在10秒內開始吃了,很好。如果他磨磨蹭蹭,或者聞一下就跑開去玩了,那把飯收起來,並在下一次餵食時間之前不給任何食物。
如果他迅速地把你給的飯量吃完,很好。如果剩下一點,估計一下剩餘的飯量,下一次餵食時將他所吃掉的量減一半喂他。比如,這一次如果你給了100克,而他吃掉80克的話,下一次請給40克。如果他吃完了以後還繼續舔碗想繼續吃,
下一次,餵食的時候可以在這次飯量的基礎上增加20%。如此迴圈,直到他恢復正常的飯量。
有的狗狗非常頑固,可以堅持三四天不吃飯,直到你屈服。這時候,就是你們比拼意志的時候了。要知道,只要有充足的飲水,三四天甚至更長時間不進食並不會損害狗狗的健康。總是擔心自己的狗狗會餓死的主人是養不出健康狗狗的。狗狗的耐力是有限的,把持不住時定會屈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