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獵狐犬的形態特徵


美國獵狐犬(詳情介紹)

理想的美國獵狐犬公犬體重應在30-34kg,理想的母犬體重應在30-34kg。理想的美國獵狐犬公犬肩高應為22-25英寸,理想的母犬肩高應為21-24英寸。

以此範圍做參考,不在此範圍內的均屬缺陷。
腦袋長度適中,後枕骨處略微圓拱,頭蓋骨寬耳豐滿。耳朵:位置適度的低,長,如果向前拉,幾乎能達到鼻尖(實際上達不到鼻尖);質地細膩,較寬,幾乎完全 無法直立。位置靠近頭部,前邊緣略微彎向面頰。耳尖圓。眼睛:眼睛大,位置分的比較開,眼神柔和,象獵犬的眼神,文雅而懇求;褐色或榛色。口吻:長度清 晰,直,且呈正方形,止部適中。 前腿直,具有正確的骨量。膠骨短而直。足爪像狐狸。腳墊豐滿而堅硬。圓拱的腳趾。強健的趾甲。
臀部和大腿,結實且肌肉發達,能產生巨大的推動力。膝關節結實且位置低。飛節穩固,勻稱而適度傾斜。足爪緊湊而穩固。尾巴位置適度高;歡快的舉著,
但不能超過背部;輕微地捲曲;非常輕微的刷子狀。缺陷:長尾巴,茶壺曲線或從根部向前傾斜。老鼠尾巴,整體缺乏毛髮。 被毛緊密、堅硬的獵犬被毛,中等長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