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成犬餵養中的7點小常識


松獅犬(詳情介紹)

松獅犬長著一副憨厚誇張的面孔加上一張像中了毒的發紫舌頭(科學說法是暗藍色)另很多愛寵者喜歡。

一般來說,松獅到了一歲左右,就已邁入成年了,但是在你高興之餘,也不可鬆懈。下面再給大家介紹一些松獅餵養中需要注意的小知識。
1.一星期給松獅吃一次肝臟,因為其中含有葉酸以及維生素b,但是不要太多,因為會引發腹瀉。
2.如果狗狗的日常飲食中沒有骨髓的成分,給狗啃骨頭是有益的,因為骨頭裡含有非脂性磷蛋白和鈣。
3.避免含有添加劑,色素,防腐劑以及糖的罐頭食品。維他命E就是最好的防腐劑。大部分添加了防腐劑的食物都使用許多化學物質,而廠家不會明確告訴你他們使用了何種防腐劑。
4.如果你平時以罐頭作為松獅狗狗的主食,那一定要每週提供兩次魚肝油和每週兩次小麥胚芽油,以及一定量的維他命C以保持營養平衡。

5.儘量不要給松獅吃太新潮的食物。因為許多新產品的品質是不可知的,所以儘量避免選擇最新的寵物食品,要知道狗糧這方面還是不要太時尚比較好。
6.如果想給松獅狗狗選擇含有維他命高的罐頭,最好是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成分的罐頭。如果實在買不到,也可以往一般的狗糧罐頭中添加麥胚,熟燕麥,和維他命E自製而成。
7.松獅毛髮比較濃密,如果你覺得他的被毛不夠光鮮靚麗的話,你可以考慮一個星期給松獅吃兩到三次的雞蛋,狗狗最好不要吃蛋白,蛋白不易消化,蛋黃的功效:美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