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成犬餵養知識小指南

本文主要介紹12個薩摩耶餵養的小知識,希望幫助狗主更好的餵養照顧自己的薩摩耶。

1、應該購買著名品牌的狗糧。具體各種狗糧優劣可以參看“10大狗糧一句話點評”,

實在不行也可以自製狗糧。千萬不要湊合,從地攤或者小販手中購買廉價偽劣狗糧。

2、應立即扔掉每天吃剩的罐頭狗食,也不要讓薩摩耶總是進食。犬的餵養,每天最好喂2次。如果在晚上餵食,會導致犬的消化不良,腹部容易肥大,影響體型和造成肥胖症。

3、千萬不要吃內臟+白飯。這是老生常談了,其實這種吃飯最容易引起狗狗皮膚問題,例如長濕疹、皮屑和皮膚搔癢等種種問題。

4、不要喂薩摩耶堅硬的雞骨頭或魚骨頭。具體原因說過很多遍就不多解釋了。

5、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6、不要給薩摩耶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7、如果你的薩摩耶已經24小時不吃東西了,

就應該去看醫生。

8、你應該嚴格遵守的原則:薩摩耶只能吃你喂給它的食物,而不應因為它對食物的挑剔,而迫使你喂它吃它喜歡的食物。

9、不要在薩摩耶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10、不要因薩摩耶向你乞討食物而滿足它的要求,這樣會使它養成壞毛病,而且薩摩耶會很快超重。

11、教會薩摩耶學會有規矩進食。狗主應該建立一整套嚴格的餵食時間,讓薩摩耶只在它的飯碗裡吃飯。同時還應教薩摩耶學會坐著等待食物,並且只有在主人的允許下才能開始吃。

12、不要喂薩摩耶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薩摩耶的口腔造成損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