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餵養中的禁忌食物

在吃飯的時候,主人們總是躲避不了雪納瑞充滿饑渴、乞求的目光。不得已,只能多少將自己的食物塞點給狗狗吃。孰不知這種愛心的舉動實在危害狗狗的健康。狗狗和人的身體結構和對營養的需求都完全不一樣,人類食物中的某些成分更是對狗狗有生命的威脅。

雪納瑞的禁忌食物

1.生肉類食物:不論是生的豬肉、牛肉還是羊肉,都容易滋生一些沙門氏菌及大腸桿菌等病菌,雪納瑞飲食了這種生肉食物,都會出現腸胃道的疾病,引起嘔吐腹瀉等症狀。

2.巧克力、咖啡等食物:這類食物中都含有不同比例的可哥堿和咖啡因。通常市面上賣得一條巧克力棒就能引起狗狗的不舒服,輕則拉肚子,重則嘔吐、抽搐甚至死亡。因為巧克力所含的咖啡因及可哥堿對狗狗的心臟及中樞神經系統有嚴重的影響,嚴重的威脅著生命安全。

3.腐爛、變質、過期的食物:給雪納瑞準備的食物也應該是新鮮可口的。

腐爛、變質、過期的食物都存有潛在性的危險,也許已經有黴菌或是其它的細菌產生。狗狗食用後都會引起腸胃疾病,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4.雞、鴨、鵝、魚、牛、豬的骨頭:這類骨頭細小尖銳,被狗狗咬成小碎片,而小碎片就會磨損甚至刺穿食道及腸胃道,或是造成腸胃道的阻塞或者腸胃出血,嚴重的會奪取雪納瑞犬的生命。

5.大蒜及洋蔥等食物:這類食物都是人類的美食,但確是雪納瑞犬的毒食。大蒜及洋蔥含有大量的硫化物能破壞狗狗的紅血球,讓狗狗出現貧血等症狀。

雪納瑞犬最好的食物,就是專業的狗糧。市面上品質優異的狗糧,都是經過研究,按照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來配製的,

同時可以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進行餵養,雪納瑞一定會健康成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