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的餵養貴賓犬


貴賓犬(詳情介紹)

貴賓犬發育期相對人來說比較短,所以在它幼年期到成年期間所需的營養非常多,但是對於餐時的分配與餐量的控制有很多要注意的,

所以狗狗的餐食也是一門關鍵的學問。
1.貴賓犬的壽命大約12~16年左右。由於發育期比較短,它所需的營養也是和人類一樣,需要經常供應新鮮的水、蛋白質、維他命、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等。
2.斷乳後的小貴賓犬,每天喂四次。三個月後則早、中、晚三次,6個月後每天分為早晚兩次。貴賓犬的胃很大,有的成犬只要吃一餐就能得到一天所需熱量。貴賓犬的食量應視不同的貴賓犬而有區別。
3.喂貴賓犬也是"八分飽"為宜。每隔三天可讓貴賓犬啃一些豬、牛骨頭,一方面能補充鈣質,一方面能強化它的牙齒與骨骼。喂貴賓犬時,應針對貴賓犬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貴賓犬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
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
4.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頭蓋骨壓碎,再餵食。此外雞骨湯含有大量膠質,可以幫助幼犬骨骼的發育,並能增加造血的作用,對幼犬的發育具有相當好的效果。
給貴賓犬寶寶增加營養的方法其實還有很多,在貴賓犬成長期不時的改變食譜和控制飲食對於貴賓犬的成長與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小編提醒:在喂餐時要注意餐盤的衛生,糧食的品質安全,確保狗狗吃進去的都是乾淨衛生的,儘量少給貴賓狗狗吃含有添加劑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