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正確的給貴賓狗狗洗澡


貴賓犬(詳情介紹)

對於貴賓寶寶洗澡要在兩個月並且接種疫苗後才能洗澡。而且貴賓還不能經常洗澡,經常洗澡對貴賓的皮膚及毛髮不利,

小編下面就告訴你怎樣科學的為貴賓洗澡。
室外飼養的貴賓一年洗7至10次,室內養的10天至半個月一次為宜。貴賓的皮膚不象人類那樣容易出汗,不需要經常洗澡。
洗多了對貴賓的皮膚不好
洗澡前應讓它散步,讓它排出尿和便便,然後按順序進行洗澡。把小貴賓放在36℃~38℃溫水裡,先把肛門附近的分泌物消除。把海綿浸泡在稀釋幾十倍的洗髮水裡(牌子可自己選),然後從頭部向後把全身洗一洗,之後,用清水把它清洗乾淨。注意勿讓洗頭水進入眼睛、鼻子和嘴。也可用同樣溫度的水進行淋浴。
清洗完畢後,讓貴賓將身上的水分抖落,然後用毛巾擦乾。擦淨體表的水分後,用吹風機吹幹。由於貴賓犬的毛髮比較密,
在吹風的時候邊吹邊梳幹的更快。
最後,一定要記得給貴賓犬掏耳朵,因為在洗澡的過程中水會進入耳道,清理耳朵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很易生耳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