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泰迪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貴賓犬(詳情介紹)

泰迪其實就是貴賓犬的一種造型,因長的像泰迪熊,所以被人們稱之為泰迪熊。那麼泰迪熊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為他做些什麼呢?
泰迪熊的基礎知識有:
一、健康問題
小時候給小貴把疫苗打好,

基本是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的。小打小鬧只要是狗狗都會有的,如貪吃、感冒等等。
小傢伙最怕的就是細小,小貴的腸胃比較脆弱,容易拉稀,需要好好調理。家裡常備媽咪愛或者益生菌粉這類藥,提高免疫力並且調理腸胃。
二、餵食問題
吃狗糧的基礎上,海藻粉是美毛用的,鈣物的補給也是很必要的。小時候比較貪吃,注意控制,不怕餓著,就怕撐著。4個月開始換牙,需要一些磨牙的小玩具或者咬膠,不然你的鞋子或者想不到的東西會遭殃。 (強烈建議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飯,營養不均衡,而且人吃的都會比較鹹 很用以掉毛的!!經驗之談。

三、清潔問題
一周或者10天清洗一次,不能經常洗澡,洗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吹幹,不然小時候容易感冒,大了毛容易打結,皮膚會的疾病等等,選擇專用寵物浴液就是了,不辣眼睛的。注意洗澡後耳朵的清潔。小心耳蟎的發生。
四、散步問題
每天最好1、2次,每次半小時到1小時為宜,清理pp是每個主人最基本的素質。疫苗沒有打齊前,不要去草地為宜,下雨或者長期陰涼天氣小心草叢中小蟲子的叮咬。
五、美容問題
幼年的泰迪熊要經過一到兩次的剃胎毛過程,其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毛髮生長的更好,不僅美觀也方便修造型,為了保持泰迪熊乾淨衛生,疫苗注射齊全的泰迪熊建議7到10天洗一次澡,3到5個月之間修理一次造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