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測試】你家狗狗是否有挑食傾向


金毛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都會為自家狗狗有挑食的習慣而頭疼,因為給挑食的狗狗餵食實在是一件難度係數較高的事,

比如有些主人要一直跟在狗狗屁股後面求它們吃飯,而有些狗狗則是越吃越刁,一般的狗糧都不能入它們的法眼。其實狗狗挑食是有一些小徵兆的,當狗狗出現這些徵兆時,主人要立即改變養護方法,爭取將狗狗挑食的壞習慣扼殺在萌芽期。那麼如何判斷狗狗是否有挑食的傾向呢,家長們不妨看看下面這個小測試。

1.你是否會給狗狗吃餐桌上的食物?

A、會 B、不會

2.每天給狗狗吃零食的次數超過三次?

A、是 B、不是

3.狗狗不在自己的食盆裡吃食?

A、是 B、不是

4.狗狗想吃東西(不包括正餐)時,主人有求必應?

A、是 B、不是

5.如果狗狗對食物不滿意,堅決不吃?

A、是 B、不是

6.狗狗腸胃功能較差,比較容易出現便秘或拉稀的情況?

A、是 B、不是

7.自家狗狗相對於同年齡同品種狗狗來說更為瘦弱?

A、是 B、不是

測試答案

如果你選擇了2個以上的A選項,那麼你們家狗狗已經開始走向挑食之路,及時改變養護方法可以迅速幫助它們改掉挑食的習慣。如果你選擇了4個以上的A選項,那麼狗狗已經出現很明顯的挑食現象,主人需要花費較長時間才能幫它們改掉挑食的習慣。在幫助狗狗改掉這個習慣的過程中,很多主人可能會因為不忍心看到狗狗挨餓而中途放棄,這對狗狗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要知道讓狗狗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主人應該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