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測試】你適合飼養什麼性格的狗狗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狗狗和人類一樣,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性格特性,並且不同性格的狗狗也適合不同性格的主人,

那麼我們如何在挑選狗狗的時候就能檢測出他們是什麼性格的呢?小編就來為你詳細分析一下,並且告訴你你適合什麼性格的狗狗。

一、活潑型狗狗

活潑型狗狗既聰明又善於互動,感覺好像每天有很多事要做,對周圍的事物充滿好奇,也願意主動接近人。活潑型狗狗和主人出門,會不停地鑽來鑽去,接觸周圍新鮮的事物,會主動和其他狗狗甚至其他主人打招呼。狗狗這種行為模式的根本原因是希望展示自我,獲得周圍狗狗和其他主人的認可,屬於主動社交型。

二、中立型狗狗

中立型狗狗比較放鬆,沒有過分的需求,它們是“汪星球”中循規蹈矩的一類。中立型狗狗大多數時間比較安靜,會先用眼睛觀察周圍的事物,

看到陌生人大多時候先在遠處觀察,等確認後再過去。同時,它們會更關注主人的表情、語氣和音量,在行為和反應上表現得比較謹慎。狗狗這種行為模式,是因為它們會花時間去思考和判斷,然後再付諸行動。

三、消極型狗狗

消極型狗狗校級而害羞,膽小而需要關愛和支援。消極型狗狗和主人出門,會跟在主人身後或只能讓主人抱著,碰到其他同伴或到了陌生環境,會夾著尾巴,呲牙哽咽,表現出強烈的防範抵觸行為。狗狗這種行為模式,是對外界極其敏感導致的。關於這一點也會有很多誘因,比如先天生理缺陷,後天被人打罵體罰,或者主人很少帶它出來接觸外界環境等等。

測試結果:

1、活潑型狗狗適合主人類型:有較多閒暇時間與狗狗相處的主人

2、中立型狗狗適合主人類型:對於正常上下班,作息十分規律的主人

3、消極型狗狗適合主人類型:退休居家老人,可以經常陪伴狗狗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