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利藍梗的性格特點


凱利藍梗(詳情介紹)

凱利藍梗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時常會撒嬌,耍脾氣,希望獨自擁有主人的愛,因此不適合群養,比較適合在寧靜的環境中飼養。

凱利藍梗表面一副強悍的外表,卻擁有一顆與之外表成反比且溫柔的心。如果從小就給它以適當地訓練,它將會是小孩子最好的玩伴兼守護者。
凱利藍梗十分喜愛挖掘東西,地下輕微的聲音和任何奇怪的氣味都會引起它強烈的好奇心並且奮力挖掘,所以如果家中有泥土地一定要保持警惕。它的警惕性很高,對陌生人和其他動物的防範意識非常強,偶爾會襲擊那些“非法”進入到它領地的動物。愛妒忌的它對於進入到它領地內的其他犬只,會表現得十分排斥,所以這種犬更適合單獨飼養。當你強迫它做了它不願去做的事,或者你做了什麼事使它感覺到你對它的愛不再那麼專一的時候,
它會偶爾鬧些“小情緒”。凱利藍梗是一個聰明而頑皮的犬種,在練時,你不需要過多地考慮它是否明白意圖,它有時會像小孩子一樣,正確完成動作後,要及時地給它們喜愛的玩具作為獎勵。
性情溫和,忠實,有活力,也有頑固的個性,必須嚴加訓練,才能成為優秀的家庭犬.該犬非常喜歡清潔,卷毛不脫毛和換毛.展示用的凱利藍梗,必須細心加以修剪及裝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