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雪納瑞的性格特點


迷你雪納瑞(詳情介紹)

迷你雪納瑞犬屬於小型犬,他們對主人非常的忠心,是非常優秀的看門犬。偶爾也會有點精神不集中、畏縮膽小、粗魯,

他們給人的感覺很友善且又充滿活力。因為迷你雪納瑞犬能和人類以及兒童友好相處,所以他們非常合適與兒童一起生長。
一、表情豐富
小雪是天生的伴侶犬,機警但不莽撞,漂亮但不驕傲,它們有著令人驚奇的與人溝通的靈氣,它們精緻的五官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充滿了奇特的表現能力,無需複雜的交談就能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它們的喜怒哀樂。
興奮和高興的表情:小雪最常見的表現興奮和高興的方式是使勁擺動尾巴,向高處跳躍。在許多時候,它們也會用“咧嘴微笑”的方式來表達它們是多麼高興。
憤怒時的表情:要發現小雪的憤怒,你根本不用看它的表情,只要聽到它那與嬌小體形極不相稱的轟聲如雷的叫聲就知道,
大概又有人要倒楣了。
哀傷時的表情:兩眼無光,頭垂下,向主人靠攏,並會用乞求的目光看著主人。有時也會躲到牆角或凳子下面,變得極為安靜。
恐懼時的表情: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間,這是最顯著的表現。耳朵向後伸,全身被毛直立,兩眼圓睜,渾身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甚至會後退。不過我們的小雪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恐懼的,它們強壯並且勇敢。
等待和期望時的表情:如果小雪把身體後端抬高,前端俯低,尾巴起勁兒地搖動,眼睛也閃閃發亮,就是在對你說:“一起來玩吧!”如果這時你表情嚴肅,它會用特別友善的方式表達,以引起你的注意,調動你的情緒。所以,請儘量接受它的邀請吧,
哪怕只玩一小會兒。
只要你稍微對它投入一點關注,一定能很容易瞭解到它的需求和心情,與狗狗成為心靈最貼近的伴侶。
二、友善親切
迷你雪納瑞忠誠,頑皮,溫順,聰明而且喜愛兒童,非常容易融入家庭,對主人極有感情,容易和主人建立一種平和,信賴的關係。他對人親切,但在一般情況下,它們只會與一名家庭成員特別接近而視他為領袖。
小雪非常渴望主人的關注。你在晚歸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訓練它哪些事情不可以做,並給予玩具等安撫它等待的心靈,這樣他才會乖乖等你回來。每次回家,小雪聽到響動會飛似的奔來接你,順便帶上它那雷鳴般的叫聲讓你知道它有多麼高興你回來;不論你離家多久,
它對你的熱情也絲毫不減。當它想跟你玩耍,會走到你門口請求你。你一開門,它就會猛衝進來不該你任何改變主意的機會。小雪擁有不輸給大型犬的聰慧和敏銳的觀察力,它們很有自己的小聰明,會根據主人的樣子行動。它們對主人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在意,最喜歡坐在主人的膝蓋上,這樣能讓它們覺得主人愛它。如果受到責駡,它們有可能會傷心害怕地掉下眼淚。
三、忠心耿耿
無論哪種形式的誓約幾乎都曾有人打破過,但一隻真正忠心的狗,它的誓約卻是海枯石爛,此心不渝的。
迷你雪納瑞以勇敢著稱,對主人和勢力範圍的佔有欲極強,一切以家為重,忠心耿耿,鞠躬盡瘁。對來路不明的人雪納瑞具有強烈的警覺性,
對那些被它定位為朋友的人則會展現出甜美可愛的氣質,被譽為是最能取悅家人的狗,尤其是對它認定的主人會有特殊的感情,表現出完全的投入,忠誠和關愛。同許多犬類人盡可愛的態度比較,雪納瑞那種僅對主人的絕對忠誠尤為珍貴。它們不愛陌生人,它很清楚誰是至親的人,誰是匆匆過客。
由於小雪絕對是只愛主人的忠心狗,因此你對它們的付出,會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
四、機警愛叫
幾乎所有養迷你雪納瑞的家庭,其附近鄰居都會領略到這種狗優越的看家本領。它們非常機警,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它的眼睛和耳朵,它們很快地就能辨別出不尋常的跡象。當它們發現有陌生訪客時,會仔細觀察,
直到確信來者對它不會發生威脅時,才會恢復親切的本性。因此,迷你雪納瑞可以被考慮用來作為守衛狗。面對危險,它們會表現得非常勇敢,會非常執著地面對每次激烈的爭鬥,即使精疲力竭。
當你成為它眼中的敵人,它們會以快速的移動,敏捷的反應,昂頭的犬吠來嚇退你。迷你雪納瑞雖然體形如其名般嬌小,雖沒有大型犬的威武外形,卻有轟聲如雷的叫聲,足以讓所有竊賊聞之喪膽。這些天賦的技能使得小雪能趕走任何走入主人園內的歹徒。
但對於希望有一隻安靜,乖巧小狗的人來說,這些都可能是頭疼問題。
五、聰明可訓
一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結合了208位各地訓狗專家,63名小型動物獸醫師,以及14名研究警戒犬與護衛狗的專家對各著名犬種的深入訪談觀察,並在Vancouver Dog Obedience Club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填寫了一份非常複雜龐大的問卷,對世界名犬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了排名,迷你雪納瑞居排行榜第12位,在小型犬中位居前茅。它們的學習意願很高,對技能訓練接受也相當有彈性。因此,如果你需要一隻聰明易訓的小型犬,迷你雪納瑞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迷你雪納瑞只要學習5~15次就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85%,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或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即使訓練人員經驗稍微不足,還是有辦法將它們調教得很優秀。總之迷你雪納瑞的各方面都不錯,還是挺適合在大家庭中飼養的。

並在Vancouver Dog Obedience Club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填寫了一份非常複雜龐大的問卷,對世界名犬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了排名,迷你雪納瑞居排行榜第12位,在小型犬中位居前茅。它們的學習意願很高,對技能訓練接受也相當有彈性。因此,如果你需要一隻聰明易訓的小型犬,迷你雪納瑞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迷你雪納瑞只要學習5~15次就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85%,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或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即使訓練人員經驗稍微不足,還是有辦法將它們調教得很優秀。總之迷你雪納瑞的各方面都不錯,還是挺適合在大家庭中飼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