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性格特點怎麼樣

家裡面養了只小狗的話,我們就需要多陪狗狗玩一下了,雪納瑞犬性格怎樣,小雪就是屬於特別好動的狗狗。但是聰明,聽話!平時和他說話的時候語氣放平和,如果他做的不好,就大聲訓斥。他就會明白這樣做不好!雪納瑞的性格很活潑,很喜歡玩,超級喜歡粘人,還有就是很聰明,教動作什麼的也會很快學會。脾氣比較好,喜歡和小孩子玩,就是一吃貨,看到零食叫幹嘛就幹嘛。很少生病,缺點就是太愛玩,喜歡叫,要靠主人耐心教導。


雪納瑞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是梗犬類唯一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雪納瑞根據體型來區分有三種,當然它的性格也存在差異性。有些雪納瑞的性格活潑開朗,有些則容易興奮,也有些雪納瑞的性格比較恬靜,有些雪納瑞對食物充滿了好奇與渴望,然而有些小雪對外界新鮮事物有著很強的探索欲望。

性格開朗活潑的雪納瑞往往容易興奮但是也存在抑鬱的過程,

在這兩種情緒之間,小雪轉化的也比較靈活。例如,在生活、訓練中,家長容易刺激雪納瑞讓它歡娛興奮,但是不科學的訓練或者對小雪的冷漠也會使它產生抑鬱的心態,讓它變得沉悶不快樂。

此外,性格屬於興奮類型的小雪,它生活中的心態都是非常開朗開放的,這種小雪的抑鬱情緒會比較弱。生活訓練中小雪都容易形成興奮性的條件反射,而抑鬱性的條件反射則會慢慢的消失。你會發現這種性格的小雪喜歡玩樂,喜歡和主人溝通接近,它們也會為平淡孤寂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快樂因數。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