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鬥牛犬的形態特徵


英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英鬥的外觀可能看上去比較兇猛,但是它的天性很和善,內心溫和善良且富有感情,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看門犬,

對夥伴很友善,對於小朋友特別和善可親。

一般來說雄性英鬥體重在50磅,雌性在40磅左右。眼睛離耳朵的位置比較遠,而且眼睛相當圓,大小中等,既不凹陷也不突出,顏色比較深,當它向前看時,眼瞼完全覆蓋住眼白,而且而且“瞬膜”完全不可見。耳朵在頭部的位置相當高,而且很小很薄,形狀類似玫瑰。

英鬥的腦袋很大,頭部的周長至少與肩高相當。從側面看上去,它的腦袋相當高。它的面頰很圓,向兩側突出,超過眼睛的範圍。鼻鏡大而寬,黑色,鼻尖靠後,深深的位於眼睛中間。鼻孔寬大為黑色,中間有條清晰的中線。上唇厚、寬、下垂,且非常深,完全懸垂在下頜兩側當嘴巴閉合時,牙齒基本上不可見。

英鬥牙齒大而結實,

齒距相當寬,頸部短而粗,身軀寬而豐滿,背部短而結實,前肢肌肉發達,後肢比前肢略長。尾巴直或呈“螺旋”狀很短、低垂

被毛直、短、平坦、緊密,質地細膩,平滑而有光澤,皮膚柔軟而鬆弛,頭部尤為明顯。顏色有紅色虎斑、純白色、純紅色、駝色或淺褐色、花斑色。

英鬥外表看戲兇猛,但它是一種很和善的犬種,對人一直都是親切友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