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關於英國鬥牛犬的牽引訓練

英國鬥牛犬

鬥牛犬天生就非常厭惡被人拴住領著走,因此提醒您,牽引訓練要開始得越早越好。我在平常不給狗帶項圈,那種項圈以及繩子連在一起的牽引繩足奮引訓練的理想工具。

我所用的那種繩子絕對不可能會勒著小狗,在繩子上有一個下滑的夾子,既可以防止項圈上竄套到狗的頭上,並且在拽繩子的時候也不會收緊,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小狗第一次被拴領的時候若是受驚的話,以後的訓練就會困難多了。即使狗寶寶還是太小,或是還沒有完成接種不可以帶出門去,也應當每天花幾分鐘的時問,用繩子牽著它在家裡或者是在花園裡遛上一遭,使它逐漸的習慣於被人牽引。這種訓練應當在小狗 7周左右的時候開始進行。

順便說一下,只要將狗帶出門,無論你對自己所控制局面的能力多麼有把握,建議你一定不可以將繩子解開,

因為鬥牛犬的強勁真的會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只要是發現遠處有讓它非常感興趣的東西,它便會突然撒開腿,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迅速的跑掉,無論你在它背後怎樣喊叫也是無濟於事的,它絕對是充耳不聞。這種狗天性的倔強,你不接受也不行,錯誤全在你,誰讓你將繩子解開呢?

大多數的鬥牛犬都非常喜歡乘車旅行,因此在它們年幼的時候,帶它們進行一次短途旅行應當是一個很不錯的主意。我總是使用適合放在旅行軍士的專用折疊式狗籃帶狗去旅行,狗寶寶在一開始就很接受此種方式的訓練,很快便可以習慣。倘若在第一次帶小狗旅遊的時候讓它坐在前排,後來又覺得後車廂會更適合它,

想讓它到後面去,那可行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