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瑞犬的性格特點


伯瑞犬(詳情介紹)

伯瑞犬出身名門,這一點與長須牧羊犬非常相似,因他對人熱情而主動,聰明且易訓練,擁有眾多的優良品性使其能勝任更多工作,

當然也可以當伴侶犬飼養,適合在城市生活。
伯瑞犬是一種非常實際的犬,很具有個性和創意,聰明而無畏,沒有膽怯的表現。它機智、易於訓練、誠實、高貴而溫馴,具有很好的記憶力,有強烈的取悅主人的願望。它很大程度上保持了看護家園和守護主人的古老特徵。儘管它對陌牛人有所保留,但它的友情和誠實是有所共知的,有些伯瑞犬有時會顯示一定程度的獨立性。
伯瑞犬非凡的品性歷經幾個世紀,經受了時間的考驗,法國牧羊人非常經濟實際,他們都飼養著一些具有超強能力的伯瑞犬,今天的飼養者也一直在盡力保護該品種的極具價值的特點:機智、忠誠、溫馴,即使是競技伯瑞犬也將能顯示其牧羊的本能,
經常用頭推它的主人去指示它,它會留心主人的任何指示,並熱情地去做主人分配給它的任何任務。伯瑞犬繼續保留其徘徊在財物周圍的習慣,並且它在家庭中有時強制兒童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內,該品種在美國受到高度讚譽。
伯瑞犬能適應寒冷的冬天,它的被毛長而密,因此需要經常梳理被毛;他不愛跟其他犬相處,但跟人類還是很和諧的,因此現在有很多人購買該犬當伴侶犬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