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乾淨嗎?龍貓講衛生嗎?

很多人之所以認識龍貓,最先還是從宮崎駿的電影中。其實,龍貓原名是南美洲栗鼠,主要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現如今,很多的都市白領都開始飼養龍貓,除了因為它長得可愛之外,還有幾個很重要的原因。比如說,龍貓愛乾淨、講衛生。

南美洲栗鼠有一雙大而亮的眼睛,鼻側長有許多長短不一的鬍鬚,觸覺靈敏。耳朵大而薄,鈍圓形。前肢短小,有五趾;後肢強壯,有四趾,善於跳躍,不善於挖掘,但能拿握東西,因此可以訓練南美洲栗鼠拿卡片,握手等動作。它的後肢十分強勁有力,善於跳躍,一般能跳到一米左右的高度。

南美洲栗鼠獨立自主,活潑好動,好奇心非常強,平日溫和,不具任何主動攻擊性,碰到敵人只有逃跑和朝敵人撒尿兩招。養過龍貓的家長對它都有這樣一個總結,龍貓免疫力強、不易生病,皮毛細密、不易生蟲,主吃素食、糞便無味,

而且還特別善解人意,憨態可掬。其實生活中龍貓是很乾淨、講衛生的。龍貓的皮毛非常的濃密,這使得它不會感染蝨子、跳蚤等寄生蟲,相對來說皮膚病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這對於飼養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