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毛獵狐梗的餵食要點


剛毛獵狐梗(詳情介紹)

獵狐梗分為剛毛及短毛兩種梗,其實兩者的差別就在於毛質的問題上,其餘都一樣的,包括生活習性;生活習慣;飲食要點等等。

剛毛獵狐梗對食物的要求並不挑剔,美味可口的狗糧即可。
餵食要點
每次餵食的份量少,並易於消化。喂飼狗只有兩個基本方法,分別是定時喂飼與非定時喂飼。非定時喂飼是指將狗糧長時間放在碗內,隨獵狐梗的心意由?自己進食;而定 時喂飼是指你每天要在指定時間內喂飼小獵狐梗,過了時間便收起狗碗不再喂飼。在兩個喂飼方法中,以定時喂飼獵狐梗較有利,因為這是有利於控制小獵狐梗,有助於將來的家庭訓練。若非定時喂飼,容易使獵狐梗超食,以致超磅和不健康。對一隻年長的獵狐梗來說,宜少吃多餐,若你還未懂得該怎樣喂飼,可以向獸醫諮詢意見。當你喂飼時,可能會有疑問,
不知喂多少才為適當。其實你可以參考狗糧包裝袋或罐頭上的標穢所提供的建議量,配合獵狐梗的不同發育時期而喂飼。有一些公用處方適合每個階段的獵狐梗,換言之,任何犬只亦可以此處方進食,因為狗糧中已包含了幼犬所需的營養。有不少養狗專家更建議,勿在狗兒一歲前以公用處方喂飼狗只。有時幼犬在成長的首兩個月,會對成年狗糧感興趣;但有一些跡象顯示,喂成年狗糧應在小獵狐梗較為成熟時才適合。一些營養豐富的狗食譜,不一定對小獵狐梗有益,因為它對狗只骨骼與肌肉等發展造成不良影響。 平時要注意觀察犬的食欲的強弱情況, 大便的幹稀情況,鼻墊的涼熱狀況,一旦發現有不正常的患病徵兆,
應儘早就診治療。在平時的養育中還應給予嚴格的管教,讓它養成聽從指揮,愛乾淨和善待周圍的人,避免養成嫉妒其他犬和嬌氣等的各種壞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