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毛獵狐梗的性格特點

1297


剛毛獵狐梗(詳情介紹)

剛毛獵狐犬屬於忠厚老實的家庭犬,對家人非常熱情,再加此犬的被毛顏色豐富多彩,令很多愛寵人士著迷,

剛毛獵狐梗開朗,警惕、熱情的性格使其成為受歡迎的家庭犬。
剛毛獵狐梗機警、行動迅捷、表情熱切期待挑戰,它的眼睛、耳朵和尾巴的姿態,充分體現出這一性格。它身型精緻,站立姿態極具平衡感,優雅開朗,似乎永遠在做著下一個動作的準備。
剛毛獵狐梗具有優良的平衡感,似乎永遠在準備做下一個動作,剛毛獵狐梗的被毛被比作椰子的纖維。
精力充沛,淘氣,頑皮,不喜歡受控制,喜歡爭鬥。但可訓性很強。這種狗的性格一般都比較警惕、動作迅速、熱情。其眼神及耳朵和尾巴的姿勢很有特點。較小規模的骨量和力量是必須的特徵;但這並非表示剛毛獵狐梗是一種傻狗,或有任何粗糙的地方——其實,速度與耐力與力量一樣重要。
腿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他應該像一個聰明的獵人,能適應許多種地形,而且後背短。經過改良現已合格的成為家庭中的一名小成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