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毛獵狐梗的養護知識


剛毛獵狐梗(詳情介紹)

剛毛獵狐犬屬於有潔癖的狗狗,所以主人應定期的為狗狗洗澡美容,讓他時刻保持著靚麗的外表。狗狗美麗主人開心。

但是在日常飼養的時候狗狗難免會生病的,尤其是著涼拉肚子,那麼當剛毛獵狐犬拉肚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會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
剛毛獵狐梗拉肚子怎麼辦:
一、著涼
換季的時候,氣溫交替,很多狗狗都容易發生拉稀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其的精神、食欲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稀的,要適當給狗狗保暖和調節他的消化。
二、變質的食物
夏季食物易發酵、變質,剛毛獵狐梗犬吃下腐敗食物就會引起腹瀉、嘔吐等症狀。給剛毛獵狐梗吃不易變質的幹狗糧。如果要加其他食品,就該在確信剛毛獵狐梗犬想吃飯時再給它適量準備。對已發酵變質的食物要及時倒掉,
不要怕浪費而給獵剛毛獵狐梗犬吃,堅持每日更換飲水和清洗結具。
三、食物中毒
夏天的草坪和花園,常會噴灑上植物營養劑、化肥、和殺蟲劑等有毒性物質,一旦剛毛獵狐梗誤食,很容易引起中毒,導致剛毛獵狐梗嘔吐、腹瀉、痙攣,甚至死亡。而且中毒症狀發作較快,必須立刻就醫。帶上剛毛獵狐梗犬糞便、嘔吐物,盡可能找到引起剛毛獵狐梗犬中毒的食物,帶到醫院化驗,有助於醫生解毒。在外遛剛毛獵狐梗犬時,主人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寶寶,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要讓剛毛獵狐梗犬在草坪上玩耍。
四、冷飲
這個是夏季很多剛毛獵狐梗爸媽們冰箱裡的必備品,甜甜的、涼涼的,不過在這裡我要給家長們提醒一下,
其實剛毛獵狐梗犬的腸胃是非常嬌弱,美味的冷飲到了剛毛獵狐梗犬肚子裡,非常容易鬧肚子。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冷飲。
五、寄生蟲
需要吃藥打蟲,最好先去醫院做個便檢,再針對性的用藥。另外,因為寄生蟲引起的拉稀,在糞便裡可能會看到血絲,反過來,如果看到這樣的糞便,最好化驗確定。建議三個月驅蟲一次,徹底杜絕這種現象的發生!
夏天細菌滋生,一定要注意好狗狗的飲食衛生和環境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