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諾瑞狗糧怎麼樣 國產大眾糧不如自製健康

諾瑞狗糧怎麼樣,很多主人們在給狗狗選擇狗糧的時候都很迷茫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實際上我們常常看到被人推薦的狗糧都是天然糧比較多,因為天然糧選用的食材相對更健康對狗狗有保障,有些主人可能不知道諾瑞狗糧怎麼樣,沒有聽過諾瑞狗糧的話來聽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吧。

這個品牌在這家公司旗下本身的定位就是大眾糧,它家高端點的幹狗糧是優本(調理犬貓糧)、比瑞吉(天然糧),所以一般吃個飽買這個就是了,要再講究的肯定價錢就高了。有時間不妨自己做,一些雜糧、蔬菜、牛羊或雞肉切成沫做成小窩窩頭樣子,一次可以多做點儲存在冰箱裡。自己做的貨真價實,營養安全。

1、把饅頭按狗狗的嘴大小切成適量的塊狀或條狀,去皮!(中型犬可以整個饅頭去皮,小型犬可以切片切條,大型犬可以自己蒸個型號超大的饅頭)

2、用少量水稀釋一下肉湯,

如果肉湯本身很水就不要再稀釋了,以保持肉湯誘人的香味為准。

3、把饅頭塊的一面用肉湯浸漬,保留另一側不沾肉湯。(這是為了防止肉湯過鹹對狗狗不好)

4、把浸過肉湯的饅頭用盤子盛好放進微波爐,大火力微波3分鐘,拿出,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涼。

5、把晾涼的饅頭再次放進微波爐裡大火加熱3分鐘,再拿出,再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涼。 如此反復若干遍,以饅頭硬的掰不動,摔不碎為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