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狗被蚊子咬了怎麼辦

巴哥

不少朋友告訴我,一般的狗狗具有抗蚊子的能力,即使被很多蚊子叮咬之後也不會出現嚴重的問題。最好在蚊子繁多的夏季給狗狗支撐一個蚊帳,

防止蚊子叮咬狗狗。然而夏季的狗狗身上也會出現很多寄生蟲,剛出生的狗狗會從母狗那裡帶來,對此狗狗主人也要想辦法解決。

還有的朋友建議使用防蟲驅蚊的項圈,說是她家的狗狗之前戴過,自從戴上之後再也沒有蚊子叮咬它了效果非常好,出售這種項圈的地方有很多,可以淘寶也可以在寵物店裡選擇。對於給狗狗用藥驅趕蚊子,但是怕狗狗自身會過敏或者造成一定的傷害,建議不要輕易的用藥草率的解決,最好諮詢獸醫,看看採用哪種方法更專業更科學並見效。

以上就是,我向狗爸爸狗媽媽諮詢狗被蚊子咬了怎麼辦的結果,其中都是很實用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和我有同樣疑問的狗狗主人。

在此提醒廣大的狗狗主人,在炎熱的夏天最好保持狗狗的清潔衛生,給它勤洗澡、勤刷牙等,並定期清潔狗窩的衛生,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杜絕蚊子的叮咬,保證狗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