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奧丁狗糧怎麼樣 便宜國產品質不保證

奧丁狗糧怎麼樣,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奧丁狗糧怎麼樣,其實小編對奧丁狗糧來說價位上很便宜,而且是國產狗糧並不是有很多人買,包裝看起來也印刷不是很好,根據有給家裡狗狗吃過的主人們回饋這種狗糧適口性一般而且狗狗的排泄物會比較臭,所以想要知道狗糧好不好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第一步有機物分析,通常蛋白質含量不得低於26個百分點,粗脂肪不低於十六個百分點,粗纖維不高於四個百分點,蛋氨酸不少於零點二九個百分點為事宜,按照如上分析這款狗糧評分九分。

第二步無機物分析,鈉一般控制在1個百分點為宜,灰質控制在10個點以內為宜,這款狗糧資料一般鈉的含量不低於零點五,不高於一點五屬於正常範圍值,灰質情況比較合格,一般在9個點左右,因此可以給10分。

其他重要營養結構分析,歐米茄3,6纖維素含量控制量適宜但偏低,

不如其他的優秀,維生素的配比計較不錯,VA19000IU每千克左右,VD12000IU每千克左右,VE400IU每千克左右,磷占零點七個百分點左右。可以給9分。

商品糧最差,是4D肉類糧(Died已死的、Diseased有病的、Dying垂死的、Disabled傷殘的),添加足量添加劑及所有邊角剩料。代表作有:愛慕斯、冠能、皇家、寶路。

天然糧(不含任何防腐劑添加劑,全新鮮無污染肉類蔬菜做原料,維E保鮮)。代表:牛油果、渴望、淩采露華、福摩、雪山、卡比。

有機糧(真正頂級狗糧,好處不多說了)。代表:Organix歐奇斯、卡瑪。(市面上僅有兩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