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幼犬吃什麼狗糧好

薩摩耶犬有一身厚而禦寒能力超強的毛髮,適合在寒冷的地方飼養,不耐熱,如在潮熱的夏季飼養,需要24小時的空調調節溫度,

但同時需要良好的通風。薩摩耶被毛豐富,應注意每天堅持一次正常的梳理,外出運動後還要視情況補梳一次。需要保持大量運動,每天的運動是必須的。

薩摩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薩摩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讓薩摩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在5個月以前都不宜牽到馬路上散步。由於薩摩幼犬的骨骼未發育完全,長時間走路可導致四肢骨變形;同時在外面又極易感染疾病。可以在室內或庭院進行適當玩耍、運動。當太陽光不是太強烈,室外溫度不是太高時,薩摩幼犬曬曬太陽,進行日光浴,有利於骨骼生長。

小編推薦麥頓鮮糧。麥頓鮮糧選用高檔食材,只添加新鮮雞肉和深海魚肉,

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全 系列產品超過50%肉含量,符合犬類生理營養需求,口感更純更新鮮,狗狗更愛吃。並實現超過90%的消化吸收率。麥頓鮮糧,健康皮膚,靚麗毛髮。全系列產品添加美毛成分和深海魚油,使用美國專利美毛技術,可在高溫加工後依然保持原料的美毛功能,歐米茄3和歐米茄6含量超過3.8%。增強骨骼,促進發育。高含量的動物蛋白,合理的鈣磷比,滿足骨骼骨骼發育需要,增強體質。麥頓鮮糧最新推出鮮之味專寵專用鮮糧,“白加黑”全面促進狗狗營養吸收。保證狗狗健康每一天,科學餵養麥頓做得到。是市場中飽受歡迎性價比的天然糧食。一直享有“平民中的貴族”的聖譽。所以是養寵人士的最佳選擇。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