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狗喜歡什麼

泰迪狗狗喜歡什麼,泰迪乖巧可愛,萌萌噠受到很多女性朋友們的喜歡,如果你家中有飼養泰迪,是不是在為泰迪喜歡舔人而煩惱啊,其實讓泰迪不要舔人需要從小開始訓練的,當它舔你手的時候,就需要及時的阻止,並且輕聲呵斥它們。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讓泰迪犬不要舔人的訓練也是從小開始的,當小泰迪舔你的臉和手的時候,你應別過臉和手不讓狗狗繼續舔,並輕聲呵斥它。但不要嚴厲處罰它,因為狗狗舔你是小狗順從的表示,過於嚴厲處罰或責備會讓狗狗不知所措的。當狗狗熱情地撲入你的懷抱並對你發狂舔吻時,你應該先推開狗,讓狗兒冷靜下來,然後才才撫摸它。如果狗兒執意的繼續舔吻,可以拉住頸圈把它扯開,當狗停止舔物行為時,可輕拍狗兒身體,撫摩一番,也可用誇獎語調鼓勵小狗,必要時還可丟一個小玩具給它玩,

表示贊許。

狗狗沒有人類的智商,也聽不懂人說的話,只能是通過不斷持續的訓練讓狗狗來記住某些動作。訓練泰迪犬不要亂舔人是要經常進行的哦,你放縱它一次,它就敢對你來第二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