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神奇狗狗嗅出主人罹患乳腺癌

狗狗靠著靈敏的嗅覺發現主人的病症已有很多先例,曾經也有一些科學訓練希望訓練狗狗感知人類的癌症等疾病,但是都沒有真正的投入使用。最近,英國女子愛麗森養的一條拉布拉多犬米希,竟然聞出主人罹患癌症,並因為它反常的舉動讓主人獲得早期治療的最佳時機!

主人愛麗森說,最近突然發現狗狗米希不斷的用鼻子聞她左胸,還伸出手不停地抓,過去活潑好動的它近日卻變得異常低落,愛麗森認為或許是米希想要在告訴她什麼。愛麗森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罹患初期乳腺癌。
“從某一天開始,米希的行為變得非常奇怪,不僅時常表現鬱悶,甚至一天花好幾個小時呆呆的望著窗外,接著它開始不停摸我的胸部,當時我以為它只是想引起注意而已。”愛麗森表示,這幾個月來米希常常輕輕的推她,現在才想到米希其實是想提醒她去看醫生。

愛麗森接受治療後,米希重新恢復昔日的開朗,開心地搖著尾巴,不過還是像以前一樣,每天早晨都會將愛麗森從頭嗅到尾“檢查”。愛麗森說以前曾經聽說過狗狗貓貓都會嗅聞出主人的疾病,也知道狗醫生的傳說,但是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倒成了狗狗的第一名患者,多虧了它自己才能得以儘早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