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神奇小狗”能跳8.53米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狗跳遠比賽這項風靡全美的運動,如今也在英國悄然興起了。

在比賽中,狗的主人將網球等其它狗的玩具先扔出去,

接著寵物狗便以衝刺的速度跑過10米長的起跳臺,縱身從水面“飛”過,欲在空中接住它的玩具。該賽事的比賽規則:跳得最遠的狗將獲得冠軍。

現在英國此項賽事的紀錄由一隻名為“戴士”的狗保持著,它是一隻拉布拉多和波音達犬雜交“混血”,它的個人最好成績為8.53米,而人類的跳遠的世界紀錄是8.95米。比賽中,跳遠的距離由電子設備來測量,水池深1.2米,水中有工作人員來幫助狗退離“賽場”。

據這項賽事的組織者安通-維特維表示:“比賽場面非常熱鬧,孩子們特別喜歡坐在水池邊,這樣他們可以被濺起的水花淋濕。”另外,他還指出:“在這項比賽中,那些既具備巡迴犬的天生資質、同時又腿長‘混血’最具優勢。有些狗(並沒有起跳動作)乾脆直接落入水中,

當然,大部分‘參賽選手’還是選擇了縱身飛越。”

“有些狗在臨起跳的最後一刻,突然改變主意,放棄‘跳遠’,而選擇直接落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