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保持博美健康的幾個小訣竅

現在飼養各式博美的人越來越多了,博美在給您帶來歡愉,陪伴您度過無聊的時光的同時也帶來了不少麻煩,那麼怎麼辦呢?這裡小編就告訴大家幾個小秘訣。

首先是關於怎樣讓狗狗乖乖的吃藥。狗狗也是有生命的所以也會生病,生病了就要吃藥,可是怎樣才能讓他順利的吃下去呢?這裡小編就告訴大家一個方法,大家可以把藥品磨成粉狀,然後雞蛋清攪拌在一起,輕輕的塗抹在狗狗的腳上,狗狗就會習慣性的舔自己的爪子進行清潔,這個時候藥就可以很順利的進入博美的肚子裡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下來小編再來告訴大家怎樣不去寵物醫院在家裡自己檢查博美的身體狀況。那就是通過觀察博美犬的便便來判斷其健康狀況。正常的便便是比較硬的呢,顏色也偏棕褐色,如果顏色比較淺則說明狗狗的消化系統可能出了問題如果只是偶爾出現這樣的狀況不要緊長期的就要去看醫生了。

如果有蟲蟲就說明體內寄生蟲很多,這個時候最好帶來蟲子去看醫生,這樣檢查的時候會方便很多哦。

其實帶狗狗出去散步,曬曬太陽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傍晚太陽即將下山而又未落的時候去遛狗是最好的。因為那個時候不像早上空氣沒有經過太陽殺菌靠近地上的會比較渾濁,有可以曬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