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心心念念的搶樓大獎,V爺不淡定了

V爺早就聽V麻(會員“jessgu0808”)說在天天論壇中了搶樓大獎,心情很愉快的說,就等著搶樓獎品送到家裡呢?好大吃一頓,飽一飽口服,獎品說到就到,V爺心情很激動的說,看著美食當前,已經想吃了。

先給這些搶樓獎品合個影吧,否則下一步就進了V爺的嘴裡,在V爺沒發現之前,合照是必須的,這可是V爺的最愛啊。

會員“jessgu0808”說:“心心念念的柏可心,老天你待我不薄啊,感謝天天,感謝柏可心,感謝騷爸,感謝RP,太激動了,吼吼。”V爺已經聞訊趕來了,這是什麼啊,讓我拆一包看看。

先拍照,乖乖地才有好吃的哦,於是V爺忍了,V爺內心表示:麻麻,你可以在無聊一些嗎?想用美味把我埋起來啊,那還要多準備一點啊。

會員“jessgu0808”說:“V爺已經吃掉一包了,哈哈哈哈,急吼吼的孩子。

”看來V爺對柏可心是真愛啊,一定還在回味美食的味道呢。

怎麼這麼快就吃沒了啊,V爺表示自己還想要,還想在吃一包。可是麻麻已經收起來了,心情很低落有木有?看來V爺只能等第二天才能品嘗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