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贈澳大熊貓開開心心心寬體胖 參觀人數理想

據《澳門日報》報導,澳門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譚偉文表示,大熊貓“開開”、“心心”身體狀況良好,體重也增加,入館的參觀人數一直理想

為豐富石排灣郊野公園的觀賞元素,計畫引入其它珍稀動物,並爭取觀鳥園今年內重新開放。

譚偉文表示,經過四個多月,“開開”、“心心”已完全適應澳門的生活,攝食量正常,體重增加,現時“開開”體重80公斤、“心心”63公斤,反映牠們身體很健康。同時大熊貓館開放以來,參觀人數一直理想,尤其是節假日和下午時段,最高紀錄是2月27日,參觀人數達3100多人次。

另外,民署已啟動在石排灣郊野公園引入其它珍稀動物的前期準備工作,讓遊人可觀賞到更多不同類種的動物,並計畫在今年內重開園內的觀鳥園,增加觀賞性較高的鳥類。該園早年為預防禽流感而暫停對外開放,民署考慮改建觀鳥園把鳥類和參觀者分隔,相信有條件再度開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