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仙居遇到小草狗,農家養的狗狗

仙居遊,不僅有狗友們帶著自家的狗狗,還能遇到在仙居土生土長的狗狗,它們也是可愛的小傢伙,在農家裡扮演著護衛犬的角色,幫著主人看家護院,主人也會給它們一些吃的,相對於流浪狗狗來說它們還有個家,也是很幸福的了。會員“sophia的爸爸”就拍到了一隻仙居的農家狗狗。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農家養的小狗,長得還挺漂亮的。”被拴在屋外,身邊還有一些骨頭,很剩飯,看來狗狗是不會挨餓了。

小土狗一樣也需要關愛的,S媽在逗弄著這只小狗狗,還挺通人性的哦,扶著欄杆和S媽進行著對話,不知道在說什麼啊。

狗狗開始在自己的小房子周圍吃東西了,主人是開飯店的,至少狗狗不會挨餓的,看起來還是挺幸福的。相對很多農家的狗狗來說,至少有個窩,有美食可以吃。

吃完飯的寵友們要走了,小狗抬起高傲的小腦袋目送著客人們,在說什麼我們不知道,狗狗們一定知道小土狗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