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上廁所的苦惱,狗廁所當睡墊

狗狗上廁所成了家長頭疼的問題,特別是小狗狗,家長要從小訓練狗狗適應家裡的環境,讓狗狗知道應該在哪裡定點的小便,當然讓狗狗熟悉這一切讓給它一些時間,家長也要有耐心,堅持下去。會員“躲起來_喵”就面臨著這樣的問題,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狗狗,雖然也嘗試了一些方法,但是效果不是太明顯。

會員“躲起來_喵”說:“兩個月的DD,剛回家3天。吃飯睡覺什麼都很乖,就是上廁所讓人很頭痛。現在自己固定在陽臺便便,帶出門不願意拉。尿尿是看心情到處解決,放在狗廁所上就開始各種賣萌,甚至睡著,

用報紙氣味等等方式都試過了,想向有經驗的爸媽求教!附上生活照兩張。”

會員“nailao”說:“可愛,上廁所要慢慢的引導不能急的,現在狗狗還小不要著急。”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狗的習慣是睡醒要小便,吃飯前後會大小便,掌握這個時間來訓練。”

會員“小嘰”說:“自家安排一個固定的地點做廁所,然後找到他排泄規律,也可以適當的用食物作為獎勵,鼓勵狗狗正確排便,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

看來會員們有好多過來人,不管怎樣,對於小狗狗來說,家長需要細心地引導,慢慢地讓狗狗適應,家長也不要急躁。畢竟狗狗不像人,

對於上廁所來說,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每個狗狗也有每個狗狗的特點,家長可以多做一些嘗試,也可以向有經驗的養狗朋友討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