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什麼時候訓練上廁所 注意觀察狗狗上廁所的時間

狗狗什麼時候訓練上廁所,一般訓練狗狗上廁所之前時候要注意觀察狗狗上廁所的時間,然後根據狗狗上廁所的時間段進行訓練狗狗。很多家長都希望訓練好自己家的狗狗能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不然每天都得忍受難聞的異味。那狗狗什麼時候訓練上廁所呢,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一、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它剛剛吃過、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它牽到屋外,一般它會有排糞尿之行為。如果您看到它打圈圈、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如果您家門經常打開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到屋外排糞尿,您一定要牽它出去,如此的訓練可以養成它熟習進出的路線及出外大小便,不久它會在要排糞尿時自已往外跑去排糞尿,如果您是定時上下班族,您可以採用此法,但開始時最好還是關在籠裡,

然後養成定時帶它出去的習慣,等它習慣後會耐著大小便,到出去時才排糞尿。

二、如果您住公寓或大門經常不開,又無院子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所謂的墊報紙法。剛抓回家之小狗最好能養在稍寬大籠子裡或限制在一定範圍內或以狗煉綁在一定之地方,在這個小範圍內,您到處墊一些報紙在那裡,過了幾天您看到他經常在某一特定地點排糞尿時,您就可以將此小範圍內其它部分不鋪報紙,僅在特定的地點鋪報紙,當您開始在特定的地方鋪報紙時,您一般多墊幾張報紙,只要報紙不濕,可以將最下一張報紙留做下一次墊報紙的第一張,如此有耐心的經過 2 ~ 3 周的訓練,您的狗大概可以放開在屋子裡自由活動 ( 喜歡咬東西的狗例外 )。

不過您在第一次將小狗養在那個小範圍內時,就應該仔細考慮,未來這個小範圍是否是您最希望它排尿的地方。

三、當喂過東西後,你應帶小狗去廁所。不要期望能很快便教懂它怎樣做,但若它做對了,應給予讚賞,例如說“真是乖!”,並輕輕拍打它。如果你是住在大廈裡,沒有花園讓狗兒活動的,便應找一處地方鋪上乾淨的報紙。在狗兒醒了和吃完東西後,帶它到那兒,讓它撒尿。記住要在事後稱讚它。若發現它在廁所以外的地方撒尿,你可以用紙巾“索”少許它的尿,然後放在報紙上,讓氣味留在那裡,久而久之,它便會懂得那是它的廁所。記著狗兒是不識字的,它不知哪些東西你有用、哪些你沒用,

所以若你把檔等重要東西亂

以上三種方法大部份情況下相當靈,不論採用那一種方法,在訓練的過程中如遇到“意外”,小狗排糞在不該排的地方,請不要打它或抓它或它去嗅糞尿,因為您打它常會一不小心訓練出一隻看到您發威時,或它為了表示對您臣服時或害怕時就排糞尿的狗。您或許會說您的狗就是出來才不會隨地大小便,也許是您正好在它隨地排糞尿時抓到現行犯,即使如此還是不宜打。如果您的狗幾次都在同一您不喜歡它排糞尿的地方排糞尿,那您應該用頸圈和鏈條栓在該地方幾小時或一天,如此小狗會不喜歡這個地方而避開它

如果你在採用上述幾種方法的同時還同時使用誘導劑的話,

你會發現事半功倍哦。

最後在這裡必需強調,即使您帶狗外出排糞尿,最好預備一份報紙或塑膠袋,將排出之糞便丟在垃圾箱或回歸到花圃裡。這一點公德心請我們愛狗的朋友大家一起來遵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