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貓咪盜衣物上癮尷尬主人歸還忙

貓咪愛上那別人的東西可不是好事,這不英國一隻來自漢普郡朴茨茅斯、名叫Ghostie的貓咪就變身“貓大盜”,從鄰居家偷走數以百計的衣物並帶回家。此舉為其主人鮑勒夫婦帶來了不小的麻煩。如今這對夫婦不停地替愛貓把偷來的衣物物歸原主。

鮑勒先生說:“每次她回家都會帶點什麼,然後就不停地叫直到我們過去看。各種各樣的內衣、襪子、褲子、襯衫、童裝、洗車海綿,還有用過的濕紙巾她都帶回來過,甚至有次還帶回來一個咖啡杯。在短短一小時裡,她帶回家七種不同的襪子和一件小孩的襯衫。現在,我們這兒有一袋袋的衣物需要歸還,其中的一些已經還給附近的鄰居了,不過我們真的希望所有東西物歸原主。這讓人覺得很尷尬。”

鮑勒先生準備發傳單向鄰居解釋這件事,並希望能找到這些衣物的主人。他還說:“Ghostie一開始只帶回來幾件,不過現在愈演愈烈。也許是因為天氣變好了,大家都把洗完的衣服晾在外面,或者不關後門,這倒是給了她可乘之機。真不知怎樣才能讓她停止這一行為。”

由於這只18個月大的白色貓咪在黑暗中移動時像鬼魂一樣,因此這對夫婦為她取名為Ghosti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