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不能喝牛奶的話,要吃什麼才好

它有著像小女生一樣卡哇伊的名字,叫做泰迪犬。它最開始是發源於德國的,總的來說的話,泰迪犬被分為了三大種的類型第一種是可愛的迷你型,第二種是標準型的最後一種是巨大型。現在我們這邊來講解下標準型的泰迪犬的飼養技巧。

當各位愛泰迪犬的主人,滿心歡喜將它接回家後,可能有一部分人就急著幫它洗洗澡,帶著它到處溜公園,給它最好的食物比如肉類或者牛奶什麼的。其實這些做法都是錯的。我們應該好好瞭解下泰迪犬的。首先,剛到一個全新的環境,泰迪犬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大約20天這樣子,心急的主人是不能幫它洗澡和在小公園等地方溜來溜去的。而且當20天的適應期過了,2個月內,它慢慢接受了新的家,也要開始在飲食方面多多照料。

因為泰迪犬的腸道是比較脆弱的,容易受到傷害。如果給它食用的東西不恰當,

就會引起消化不良等問題,一般我們給它的食物就要比較濕潤,好比給它一些類似粥狀的食物,又或者將乾糧拿去泡水,不過切記的一點是,它可能不適合喝牛奶。平均一天要喂4次的狗糧。

就像人一樣,肯定是不能給它吃變質和壞的食物,每次吃剩的都要扔掉,不能放在第二餐接著吃,盆子等一定要清洗的乾乾淨淨。過冷過熱對它的小牙齒也不好,還有最後一點在它認真吃飯時,可別去逗它,那樣的話,它會顯得十分的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