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家有一寵,如獲一寶——吉娃娃的養育方法

吉娃娃一直都是一個備受愛寵人士推崇的狗狗,很多人在選擇養狗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吉娃娃,那個產自南美的聰明機智的小型犬種。狗狗是人類最好地朋友,既然決定養他們了,就讓我們來一起分享下,如何把這個寶貝養得更好的辦法吧~

No.1和狗狗培養感情

剛買來的狗狗肯定沒有辦法和主人十分親近,除了在買狗狗時計量挑選年齡較小的狗狗,並且認真聽馴獸師的叮囑之外,各位狗主人一定要記住多和狗狗互動,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尤其是像吉娃娃這樣聰明的狗狗,更是通人性,各位主人們對待狗狗一定要有十足的耐心和細心,多和他們逗弄、玩耍也是很重要的。其中,你肯定還能與你的吉娃娃發生一些可愛的趣事呢!

No.2飼養方式

吉娃娃是一種活潑可愛的狗狗,運動量十足,食量自然也是不容小覷,不過,可千萬不要隨便給他們餵食哦,

尤其是幼犬,要給它們挑選那些柔軟度較高的狗糧,並儘量使他們的餵食時間和食量與原本保持一樣。初次之外,狗狗和人類的腸道系統是不同的,不要以人類的需求來設想他們的需求,必要時候可以徵求一下專業的馴狗師或是獸醫的意見。

No.3狗狗不小心懷孕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吉娃娃非常容易難產,所以,若是你養的吉娃娃是個母的,而且還不小心懷孕了,一定要千萬注意,這種時候狗主人最好在吉娃娃產前去諮詢下獸醫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